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英国高等教育协会来访洽谈

发布时间 : 2017-10-30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英国高等教育协会(HEA)国际部主任Becky Smith女士来访洽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教师发展中心老师梁伟玲,李子丹参加会议。

会议中,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了商议。孙远雷对远道而来的Becky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教师发展中心的现状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英国高等教育协会去年与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得益于此,教师发展中心成功引进了HEA的创新教学法及课程设计国际化培训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教师发展中心希望未来能继续开展类似的教师发展培训项目,进一步提高教师发展项目的专业化、系统化。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0684_副本.jpg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Becky Smith表示,英国高等教育学会非常重视与广外的合作,去年完成的教学法培训非常成功,对即将开展的“创新创业思维方法融入专业教育”研修班也充满信心。目前,英国高等教育学会在中国与多所大学开展了合作,而在华南地区,广外教师发展中心的影响力较广,是HEA的战略合作伙伴。她随后系统介绍了HEA开展的全球高等教育卓越教学的服务项目,也积极与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讨论,充分了解广外教师的发展需求,以进行定制化项目的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