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全英授课项目结业,23名学员开启全英授课之旅

发布时间 : 2019-01-14 点击量:

本网讯  2019年1月9日下午,我校2018年全英授课(EMI)教师综合发展项目结业仪式在广外教师发展中心105会议室举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导师弗雷迪(Freddy)、来自12个学院的20名教师学员和3名校外教师学员出席结业仪式。

2018年EMI项目于2018年10月20日开班,历时三个月,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18年10月20-25日的集中面授;第二阶段为2018年10月20-25日的一对一教学实践指导;第三阶段为2019年1月6-9日的集中面授。来自12个学院的20名教师学员以及3名校外教师学员全程参与,完成约120学时的培训,获得EMI结业证书。

结营仪式上,为纪念本次项目的圆满完成,教师发展中心播放事先精心制作的项目回顾视频,记录学员的点滴成长,学员观看后深受感动。

学员观看视频

主任陈兵发表总结感言。他衷心感谢教师学员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也感谢Freddy的倾囊相授。他表示,此次EMI项目培训班结业,既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标志着在座学员全英授课之旅的开始,希望在座学员今后能够利用此次培训所学为广外教学国际化贡献力量。时值新年之际,陈兵感谢在座教师学员在过去一年对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支持与参与,希望他们在2019年能够继续支持、参与广外的教师发展工作,为广外的教师发展工作添砖加瓦!

陈兵发表总结感言

导师弗雷迪(Freddy)对在座教师学员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相信全英教学在中国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而在座的学员将会为全英教学或双语教学做出重要的贡献。

Freddy发表感言

结业仪式结束后,学员教师纷纷合影留念。

学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