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陈咏媛博士与青年教师探讨研究方法

发布时间 : 2018-03-26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5日,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云山教师沙龙第87讲在北校区内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沙龙邀请了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陈咏媛博士,首先以《从文化混搭到文化演化:社会变迁的视角》为主题进行演讲,然后与在场众青年教师深入探讨,并对文化研究最新的研究方法做了介绍和阐释。与会的青年老师也报告了各自正在研究的课题,参会老师们就理论建模、数据分析等方法做了详细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都表示收获良多。

 

 

 

 

主讲人简介:

陈咏媛,心理学专业博士,社会政策专业博士后,目前的研究领域为:移民研究、社会与文化心理学 。在心理学、社会学和教育学的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现任《跨文化心理学》(Journal of Cross-Culture Psychology)、《亚洲社会心理学杂志》(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和心理学前沿《Frontiers in Psychology》等国际知名杂志的外审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