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正文
其他讲座与培训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李月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16-09-29 点击量:

9月28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李月副校长、组织人事处李卓梅处长、杨燕云副处长以及组织人事处相关成员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副校长阳爱民、人事处处长谢文新、副处长陈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以及教师发展中心成员热情接待了到访的领导和同仁。座谈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由谢文新主持。

阳爱民副校长讲话

阳爱民对李月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广外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路。随后,谢文新、孙远雷和陈闰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探索。

在自由交流环节上,双方针对人事人才工作的改革与推进、岗位管理与考核、教师的专业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双方座谈交流

李月对阳爱民以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我校的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以后多到广外调研,不断增进双方的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