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正文
其他讲座与培训

广东药科大学调研我校人事管理和教师发展有关经验

发布时间 : 2016-11-21 点击量:

本网讯 2016年11月18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人事处易法令处长、谭月婵副处长以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成员一行到我校调研人事管理和教师发展的有关经验。人事处处长谢文新、副处长陈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以及相应科室代表参与了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

谢文新首先对易法令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与专业技术人员聘任、岗位管理以及绩效工资改革方面的经验。孙远雷随后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特色、建设历程以及教师发展工作的理念和经验探索。

易法令对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的管理、改革与探索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并希望与广外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增进交流,共同探讨今后的改革与发展。

谢文新、易法令讲话

最后,双方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表达了在今后互相借鉴,共同发展的希望。

双方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