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正文
其他讲座与培训

Premiere视频编辑培训课程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16-11-22 点击量:

本网讯 2016年11月17日下午,由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教育技术中心承办的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之Premiere视频编辑培训课程在南校区实验楼C207顺利举行。此次课程的主讲人是我校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的刘江辉实验师。

课程伊始,刘江辉实验师向我们简单介绍了premiere软件的安装、卸载,并介绍课程相关的名词、术语、软件菜单及各版块界面和其相关功能,使我们对premiere软件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紧接着,刘江辉实验师通过具体案例的操作,讲述视频编辑的过程及剪辑工具、特效、转场效果的使用,重点介绍控制面板中对效果的参数设置,最后,输出剪辑好的视频文件。

在课程中,刘江辉实验师对于学员在课堂实际动手操作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使学员清楚作品编辑的整个流程,学员能够完成相应的课堂练习,初步掌握了软件的使用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