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正文
其他讲座与培训

凝心聚力,同心战“疫”——教师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9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学校连续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教师发展中心党小组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于2022年5月19日下午全体党小组成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服务核酸检测工作。

在第二教学楼核酸检测点,教师发展中心志愿者提前就位,整理好防疫物资,做好人员分工,充分发挥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他们积极配合维持现场秩序、协助扫码登记、疏导检测队列,主动引导群众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及时缓解群众焦虑,让“抗疫有我、战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在志愿服务中越发坚定。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教师发展中心党小组全体党员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作为党小组活动的核心主题,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让抗疫力量在党旗下凝聚,彰显风雨同舟的深厚情怀。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小组

2022年5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