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正文
其他讲座与培训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教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11-27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教程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教授,人力资源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文新教授,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董俊武教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吕会红副教授、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刘世鹏、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与学习部部长郑煜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邓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杜雯以及教师发展中心项目主管王馨若等编委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俊武教授主持。

副校长刘海春教授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会上,董俊武简要介绍了教师发展教材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教材的主要内容及撰写分工安排。

刘海春教授强调,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教材的编写工作意在适应新一轮“课堂教学革命”的要求,有利于校内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意识及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形成体系化教师发展培训项目及配套数字教材,进一步加强对外辐射示范作用。该教材应依据省教育厅的政策和各校现实情况进行撰写,需具有专业指导性、通用性,做到内容翔实丰富,脉络清晰,力争为高校教师发展建设工作添上浓厚重彩的一笔。

会议中,大家各抒己见,同心戮力规划教材编写的相关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