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337讲:如何做好组织行为学的研究

发布时间 : 2017-09-22 点击量:

一、主讲人:施俊琦

二、时间2017927(周三)14:00-17:00          

三、地点:南校区教学楼E307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商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将从国际顶尖期刊的范文入手,阐释做好研究的基本概念和理念,如何判断一个研究的理论贡献、如何进行研究设计、如何完成一系列的数据收集工作。然后全面介绍全球组织行为学的研究现状、理论、方法、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

六、主讲人简介: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博士(2004),从事应用心理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美国心理学会会员,美国人力资源协会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20025月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短期访问。20113-20123月赴美国马里兰大学访问学者。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珠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领导力与团队绩效(项目号:71425004),项目负责人

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大学生求职行为的追踪研究(项目号09CSH028),项目主持人和负责人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927日(周三)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商学院  

                 20179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