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372讲:文本分析方法在央行沟通研究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 : 2018-10-09 点击量:

   著名教授论坛第372讲:文本分析方法在央行沟通研究中的应用

一、主讲人:林建浩

二、时间2018101814:30-16:30

三、地点:南校区(大学城)经贸学院301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经贸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文本分析(也称“内容分析”)是各国情报部门和科研人员广泛采用的一种分析文本的方法。文本分析通过将定性的,半结构性的文本编码,使定性的文本可以用定量的方法来分析,从而大幅提高分析的可靠性。通过考察文本分析方法的独特优势和基本步骤,探索该方法在央行沟通研究分析中的应用。

六、主讲人简介:

    林建浩,中山大学经济学博士毕业,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副教授,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统计研究、世界经济、管理科学学报等权威期刊发表过多篇论文,主持过国家自科基金(2项)和广东省自科基金项目,现为《统计研究》编委。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01717: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20181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