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396讲:如何撰写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 : 2019-03-21 点击量:

一、主讲人:黄建忠

二、时间:2019年3月28日15:10-16:40

三、地点:南校区教学楼D410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将讨论在学术论文写作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提出学术论文写作的最佳方法及其最好的修订策略。内容包括:安排论文写作时间,制定大纲,文献整理,理论架构,实证分析过程,结果撰写,讨论与结语。报告人将以两篇文章为例,与学生分享写作经验。

六、主讲人简介:

黄建忠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讲座教授,美国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主任、社会工作学院教授。1998年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社会工作学院,获哲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着重于人口流动,社会福利政策对儿童和家庭的影响、资本精神与慈善、非营利组织研究、社区基金会、以及家庭暴力对父母与儿童的影响。黄博士编辑四本书并发表超过70篇学术论文。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3月28日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3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