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云山教师沙龙第74场:和平新闻学与危机传播

发布时间 : 2016-04-22 点击量:

一、主讲人:Yusuf Kalyango教授(俄亥俄大学)

二、时间:2016年4月25日(周一)15:00-17:00

三、地点:南校区院系楼249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五、活动简介:

YusufKalyango教授将以“和平新闻学与危机传播”为主题,分享他在专业领域的见解与看法,并与教师们共同探讨在国际新闻与传播方面感兴趣的话题。

六、嘉宾简介:

Yusuf Kalyango教授是传播学界国际著名学者,硕士毕业于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媒体管理专业,博士毕业于密苏里大学新闻学专业,主攻方向为比较政治传播。现任教于美国俄亥俄大学,是该校国际新闻研究所所长,新闻学专业的一名资深教授,也是新闻与传播教育协会(AEJMC)执行董事会会员,国际传播学会会员。卡杨格教授还有多年的新闻工作从业经验,曾担任CNN驻非特约撰稿记者,具有丰富的驻非报道经历。

七、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4月25日(周一)中午11: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4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