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云山教师沙龙第79讲暨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人际交往心理讲座:我与家

发布时间 : 2017-05-09 点击量:

一、讲座时间:2017年5月25日(周四)19:00-21:00

二、讲座地点: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面向感兴趣的全体师生

四、内容简介:

探讨原生家庭对人际交往的影响以及改善原生家庭对人际交往的影响。

五、主讲人简介:

沈家宏,广州白云心理健康研究院名誉院长,广州白云心理医院首席心理专家,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广东省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分会副主任;广东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职业鉴定中心心理咨询组高级考评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广东省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德一期高级家庭治疗督导师连续培训班学员;中德四期家庭治疗连续培训班学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家庭治疗学组广州区域组长。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29年、从事心理治疗20余年,主攻系统式家庭治疗,擅长婚姻家庭中各类情感咨询/亲子心理行为问题及各类心理问题。已积累5000小时的个体和家庭治疗经验,1000小时的个案及团体督导。

六、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教师务必于5月25日(周四)中午11:00以前报名(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成功)。学生无需在系统中登记报名,可自行前往参加。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