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云山教师沙龙第87讲:从文化混搭到文化演化:社会变迁的视角

发布时间 : 2018-03-23 点击量:

   一、主讲人:陈咏媛

二、时间:2018年3月25日(周日)9:30-17:30

三、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105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由陈咏媛博士向青年教师介绍社会心理学中文化研究的发展脉络,从文化混搭到文化演化的范式变化,以及社会发展研究的趋势与研究方法。

六、主讲人简介:

陈咏媛,心理学专业博士,社会政策专业博士后,目前的研究领域为:移民研究、社会与文化心理学 。在心理学、社会学和教育学的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现任《跨文化心理学》(Journal of Cross-Culture Psychology)、《亚洲社会心理学杂志》(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和心理学前沿《Frontiers in Psychology》等国际知名杂志的外审专家。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18年3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