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青年教师沙龙第10讲:语言学领域元分析:理论与实践

发布时间 : 2023-11-09 点击量:

一、主讲人:王亚冰

二、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5:00-16:30

三、地点:大学城校区F104

四、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英语教育学院

五、主讲人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副教授,云山青年学者,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心理学方向)博士,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外语学习情绪、情绪调节、写作反馈等。近五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教育学、心理学及语言学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代表作发表在System, Language Teaching Research, Clinical Psychology Review, Journal of Counselling Psychology, Mindfulness, Applied Linguistics Review, Assessing Writing,

Reading and Writing, Current Psychology, Asian Journal of Psychiatry, Psychiatric Quarterly以及《外语界》、《外语教学》等。担任国际期刊System, Language Teaching Research, Journal

of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Development等SSCI期刊匿名审稿人。目前主持省社科、省教育厅、市社科、校级项目各一项。曾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科研业绩三等奖,校级考核优秀,“外教社”杯大学英语教学比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六、讲座内容简介:

元分析近年来已成为教育学、心理学及语言学领域热门的研究方法,它的证据力度更强、纳入的被试群体更多,被誉为“证据链金字塔的塔尖”。本沙龙旨在向老师们介绍这一热门方法的原理以及在语言学领域实践中的应用,除重点介绍传统的两层元分析外,还会介绍三层元分析、交叉滞后元分析等近几年新兴的研究方法。

七、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与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16日前登录智慧广外,在可用应用中搜索“继续教育管理”,在个人主页中点击“青年教师沙龙第10讲:语言学领域元分析:理论与实践”讲座名称进行网上报名。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英语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