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关于组织我校女教师参加“女科学家高层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05-14 点击量:

我校女教师:

由中国科协、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女科学家高层论坛”将于2015年5月22日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逸林假日酒店召开。本次会议为高规格重要会议,全国妇联、中国科协女科技工作者、广东省级领导、广东省女企业家代表、广东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将参加。为加强我校与政府、企业、科技行业女性优秀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我校将组织优秀女教师参加,具体情况如下:

一、论坛主题:科技女性与创新驱动发展

二、论坛内容:针对广东产业特色和产业发展需求,围绕科技女性与创新驱动发展的机制和环境、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与新材料、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若干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三、论坛安排:

(一)时间:2015年5月22日14:30-17:30

(二)地点: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逸林假日酒店二楼国际会议厅

(三)议程:

主持人: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专委会领导(程东红)

1.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领导致辞

2.广东省省级女领导致辞

3.方新(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 )作主旨报告20-25分钟

4.4名报告嘉宾作专题报告10-15分钟

5.交流互动

6.论坛总结

四、报名方式:机会难得,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论坛的女教师务必于5月18日上午9:00前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C:\DOCUME~1\Owner\LOCALS~1\Temp\%W@GJ$ACOF(TYDYECOKVDYB.png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成功)。

五、其他:报名成功后将根据报名人数再另行通知具体参会流程。

联系人:饶欣

联系电话:36204753/2254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5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