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师发展论坛第76讲:名师面授之印度民族性对印度外交和国家战略的影响

发布时间 : 2018-04-23 点击量:

 

一、主讲人:姜景奎教授

二、时间:2018年4月27日(周五)10:00-11:30

三、地点:北校区七教110课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非通用语教学与研究中心

五、讲座内容简介:

主讲嘉宾主要围绕“印度民族动性对印度外交和国家战略的影响”与非通用语种各专业教师及感兴趣的教师进行探讨。

六、嘉宾简介:

姜景奎,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南亚研究中心主任、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副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非通用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秘书长,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南亚语种分会会长。主要从事印度文学文化、印度宗教、南亚区域问题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成果有:专著5部(含合著)、译著3部、辞书1部、编著20余部、论文70余篇,主持及参与各类课题20余项。2007年,在美国纽约联合国召开的第八届世界印地语大会上获印地语言文学贡献奖。2016年,被印度国家文学院授予2015年度阿南德·古马尔斯瓦米院士(Anand Coomaraswamy Fellow )席位。2018年,被授予印度2016年度“乔治·格里森奖”(印度总统奖)。

七、报名方式: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非通用语教学与研究中心

2018年4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