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就创工作队伍提升计划:“数据分析方法”讲座

发布时间 : 2016-09-20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就创工作队伍提升计划”,开展以研促创、以研促就的工作模式,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就业工作队伍的管理服务水平,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数据分析方法”主题讲座。

一、时    间:2016年9月23日(周五)上午9:30-11:00

二、地    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云山会堂对面)

三、参加对象:全体辅导员、学院副书记、其他有兴趣参与的教职工

四、主讲嘉宾情况简介:

郝天永,博士,副教授。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入选者;IEEE、ACL、AMIA会员,IACSIT高级会员;担任Journal of Biomedical Informatics、Data & Knowledge Engineering、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 Computing、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等SCI期刊的审稿人,ACAI国际会议的联合主席、WMSCI等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医学信息学领域旗舰会议AMIA的审稿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青年项目通信评审。

主要研究领域为文本挖掘、信息检索、计算语言学、医学信息学。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香港研究资助局GRF项目1项、国家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1项等科研项目。荣获10th IEEE ICCI*CC 国际会议(加拿大)最佳论文奖、6th WEBIST 国际会议(西班牙)最佳学生论文奖、13th WMSCI 国际会议(美国)最佳Session论文奖,攻读博士期间获得香港UGC研究生奖学金、Research Tuition奖学金,并两次获得香港城市大学杰出学术表现奖,2014年获广东省外国专家局认定广东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

五、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下载继续教育证书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9月22日(周四)15:30前报名(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成功)。

参加本次讲座可取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9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