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国际教育的价值The Valu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发布时间 : 2016-12-15 点击量:

  

 

一、主讲人:白智理(Charles Bennett,美国驻广州总领事)

二、时间:2016年12月19日16:00—16:45

三、地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106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五、内容简介:

讲座将围绕国际教育的价值展开,分为主题演讲及互动交流。讲座涉及以下内容:海外教育机会、个人成长、文化体验、语言技巧发展、新友谊和个人兴趣、高等教育和未来就业的优势等。白总领事也会与在场教师分享其在国际教育和游历上的个人经历。

六、主讲人简介:

白智理是高级职业外交官,他曾在亚洲多国任职,包括越南,中国,泰国,菲律宾。他也曾在台湾的台北任职。白智理总领事还曾担任美国国务院西半球事务办公室官员。于国务院任职的这28年间,他曾荣获多项优异奖项,而且是2010年巴巴拉·沃森领事事务优秀奖得主。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2月19日(周一)10: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2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