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2018年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培训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12-24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已开放2018年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培训准考证的打印功能,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学员打印准考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8年12月30日

二、考试人员:本年度第1至4期两学培训班学员

三、打印办法

1.在报名期内未上传相片的考生,须在打印准考证后贴上本人证件照并前往教师发展中心盖章后方可生效。

2.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gdsz.scnu.edu.cn/baoming/gpbmlx/login-login.action,进行准考证的打印,并请注意准考证的保管。

四、考试注意事项

1.准考证不等于具备考试资格,因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考勤原因导致取消考试资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

2.请各学员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及文具参加考试。请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者,取消该门课程考试成绩,3年内不得参加岗前培训考试,并向其工作单位通报作弊情况。

特此通知

联系人:郑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36641382(内线2382)

联系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教师发展中心106室

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