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名师开讲”第二讲: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

发布时间 : 2021-10-18 点击量:

一、主讲人:全永根

二、时间:2021年10月21日(周四)下午15:00-16:00

三、地点:北校区第一教学楼547室

四、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承办单位:东语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本讲座在国家双万计划的背景下,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主题,介绍了一流本科课程的概况、建设内容、建设渠道、建设目标、建设意义等内容后提出了讲座者对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方法及见解。讲座会给一流课程建设的教师提出宝贵的经验,也具有实际实用价值。

六、主讲人简介:

全永根:教授,硕士生导师,2021年校级教学名师。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普通高校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培养基地负责人,非通用语种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兼任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非通用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中国朝鲜语学会理事,中国韩国(朝鲜)语教育研究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朝鲜语规范委员会第7届委员会委员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2020年),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一项(2011年),主持省级教研、创新强校项目5项,各类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0月21日14: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东语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