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孙远雷主任在高校教师发展交流研讨会上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 : 2016-06-06 点击量:

2016年6月1日-2日,高校教师发展交流研讨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举办。会议由教育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来自河南、黑龙江以及广东等三个省份的高校专家和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齐聚广州,共同研讨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以及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孙远雷主任应邀在会上做主题报告,并与各高校代表深入交流。

孙远雷主任做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孙远雷主任以“高校教师专业化发展的理念与实践——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为例”为题,阐述了教师专业化发展及教师发展中心专业化建设的理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理念、建设机制和项目活动。现场反响热烈,众高校代表纷纷表示,广外教师发展中心与校本深入结合,内容丰富,体系科学,深具特色,对于本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具有较大的借鉴意义。

现场互动交流

6月2日,各高校代表到广外教师发展中心现场观摩中心的建设情况和活动的组织开展,中心全体成员热情接待了到校代表,并就中心建设规划、教师发展的重难点问题以及院校间的相互交流促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各高校代表参观我校教师发展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