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广东警官学院我校调研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 : 2017-03-14 点击量:

本网讯3月9日,广东警官学院副院长任克勤、人事处处长李伟、教务处处长吴远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殷梅霞等一行八人到我校展开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于我校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阳爱民、人事处处长谢文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等九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谢文新主持,双方就制定教师考核评价标准与办法、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与绩效工资分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调研会现场

阳爱民对任克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事工作情况。任克勤感谢我校的接待,希望两校未来能继续进行良好的交流。

谢文新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制定教师考核评价标准与办法、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方面的工作。我校于2012年成立了教师发展中心,立足广东,辐射全国,坚持精品意识,充分借助高性能的校园数字平台和教育信息技术,促进教师职业专业发展。与会人员还就引进人才,考核二级学院工作,学生工作服务奖的设立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