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广东南油来校调研教师发展及人力资源建设

发布时间 : 2017-04-18 点击量:

本网讯4月18日,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路亮、副总经理冯松波、营销副总监纪薇一行前来教师发展中心调研人力资源建设及教师发展,副校长阳爱民、人事处处长谢文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肖锐出席了会议,双方就人力资源建设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座谈会现场

邵路亮简单介绍了广东南油对外服务公司的成立背景及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广东南油与广外合作渊源已久,公司的业务发展一直依赖了大批的广外优秀毕业生,广外校友也遍布其服务对象当中。2015年,广东南油与广外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前来调研,希望通过了解广外人事建设及管理、教师培训发展的方式和模式,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的方向。

阳爱民对广东南油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也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广外人事制度改革所取得的前沿成绩,指出学校现有人力资源丰富,层次多样,改革也走在全国的前列,但是人力资源管理存在一些弊端及需要改进之处,希望有机会开展合作,借鉴南油公司对外服务中人力资源的管理经验及方案,挖掘双方合作的方向。

双方深入座谈

随后,谢文新介绍了广外人事管理经验,孙远雷分享了广外教师发展及教职工培训培养情况,双方就以上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