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我校赴黔西南州开展高中英语教育

发布时间 : 2017-05-02 点击量:

4月25-26日,我校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开展高中英语教育精准帮扶活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冯光武、附设外校高中英语教研组组长田振等参加了帮扶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

25日,活动启动仪式及英语教育培训在兴义一中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副局长刘玉川,以及来自黔西南州辖区内七县一市的100余名高中英语教学骨干参加了活动。梁喜明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对黔西南州教育的帮扶活动,他提到,在广外的大力帮扶下,黔西南州的英语教学有了教大提升,全州2016年高考英语平均分较2015年提升10.37分,助力10750名学子成功考入一本。随后,冯光武、田振两位专家针对高考英语学科备考、高中英语教学两大主题对广大学员进行了培训,从命题分析、题型解读、复习重点、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专门解析。会后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将学习所得与教学实践做好结合。

冯光武授课

田振授课

26日,校团委刘茹楠老师和我校教育扶贫队伍到贞丰中学看望了我校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的4名学生,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们对近一年的服务情况,包括教学成果、第二课堂活动、志愿服务,进行了汇报。她们说,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将所学服务西部,将自己的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感到幸运和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