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我校赴黔西南州开展英语精准帮扶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5-14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0至12日,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冯光武教授、附设外校李振中老师等一行前往黔西南州及贞丰开展英语精准帮扶培训活动。

仪式合影.jpg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兴义一中的开班仪式上,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对我校的精准帮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讲到:今天的培训会,是学习的会,温故而知新;是朋友的会,亦师亦友,教学相长;是君子的会。四年来广外领导、教授和黔西南州的老师们学行相伴,送教帮扶拔穷根,助力全州教育, 祝愿我州英语高考成绩继续提升。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在发言中回顾了四年来广外与黔西南州的合作与交流,他表示,通过几年来双方的共同努力,确立了常态化的帮扶合作项目,为黔西南州的教育事业做出了一定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也为双方的友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对黔西南州兴义及贞丰的400多名中学教师的送教帮扶培训讲座中,冯光武教授以语篇意识为切入点,对高考英语各个题型进行深入分析,旨在对高考冲刺阶段的英语教学具有一定的实践指导意义。李振中老师立足高考,放眼全局,从题型到做题方法依次展开,讲解诙谐生动,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翔实,直切要害。

冯光武 (1).jpg

李振中.jpg

在黔西南州开展英语精准帮扶培训期间,在校团委副书记涂颖和教务处副处长董俊武的带领下,广外一行前往贞丰中学慰问了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四名同学。

支教团合影.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