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创新教学与精品课程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 : 2012-11-02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推动英语专业的精品课程建设,促进教学理念的更新,促进教育技术的改进,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定于2012年11月2—4日举办“创新教学与精品课程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详情如下:
一、会议内容
    突出创新教学和英语专业精品课程建设,特别是新一轮精品视频公开课和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邀请在这两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专家担任主讲,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的多门国家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和精品资源共享课为实例,以课堂观摩和工作坊的模式,深入探讨精品课程建设与创新教学模式的理念与实践,同时通过研讨和互动的方式,帮助学员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设计出自己的建设与教学方案,从而更好地参与和推动所在院系的精品课程建设,并开展创新教学。
二、报名方式
欲报名的学员请登录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官方网站http://flt.gdufs.edu.cn下载“研讨会报名表”(或见附件)。请按照要求填写“研讨会报名表”,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会务组邮箱: gdwyjspx@gdufs.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0月20日。
三、参会人员:高校外语教师。
四、研讨会时间:2012年11月2—4日(1日报到,2—4日参会)
五、研讨会地点:
研讨会地点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白云山北麓)(会务组收到报名表后会将“报到须知”等详细信息发送至学员邮箱并在网站公布,请注意查看)。
六、专家简介:
王初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精品课程学术带头人
吴旭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
欧阳护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桂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
郑  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
七、证书
学员参加研讨会后可获结业证书
八、收费标准:
会务费为每人1000元(含餐费和资料费),住宿费、差旅费由学员自行承担。承办单位协助联系住宿。
九、联系方式: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7教513室  510420 
电话:020-86095235       传真:020-36207103       联系人:郑常青
E-mail: gdwyjspx@gdufs.edu.cn        网站 http://www3.gdufs.edu.cn/felc/
 
 主办: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承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12年9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