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关于我校教师免费参加首届广外-香港理大多元识读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4-06-1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由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广外-香港理大多元识读论坛定于2014年6月13-15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这是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首次与境外高校合作举办的系列学术活动,会议邀请了境内外在多元识读领域的领军专家学者前来交流。

    为了使我校教师能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变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外语教师在多媒体时代进行多元识读的能力,促进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增进与境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经研究决定本次论坛对我校教师免费开放。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由于参加本次会议的国内外学者人数较多,为保证会议秩序,本次会议限额30人,先到先得,报满即止,凭证入场。请有需要的参加者点击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注:本次论坛通知详情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查询,网址: http://ctd.gdufs.edu.cn/info/1073/2352.htm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6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