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第十四届国际商务沟通学会亚太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11-24 点击量:

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广东省外语教师发展示范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国际商务沟通学会亚太国际学术研讨会”(The14thABC Asia-PacificConference,简称“ABC14”)已经获得国际商务沟通协会批准通过,会议定于2015年11月27-29日在我校召开。

本届会议将致力于在全球化背景下探讨跨文化商务沟通的新理论、新模式、新方法,讨论在国际商务背景下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English as Lingua Franca, ELF)的作用及嬗变,并为商务英语研究这门新兴交叉学科寻找新视角、新理论、新方法。

相关会议信息如下:

主办单位:国际商务沟通协会(ABC)

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广东省外语教师发展示范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会议时间:2015年11月27-29日,为期3天

会议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会议网站:http://syxy.gdufs.edu.cn/info/1094/3814.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