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全新换代有关事宜的公告(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10-25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广大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意见》(粤人社规〔2018〕11号),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将进行更新换代,原系统将于2018年11月20日停止使用,请需补报2018年以前继续教育学时的教师,按规定时间办理。

近期人社厅下发的继续教育学时申报相关规定已悉数转发,如需查看,请查阅数字广外“通知公告”或教师发展中心网站继续教育栏目。

附件一:《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全新换代有关事宜的公告(新)》

附件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意见》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