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首届艺术学院定制化教工英语培训班热烈举行

发布时间 : 2017-07-12 点击量:

7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艺术楼440教室举行,学院有15名教工作为学员参加。出席的领导嘉宾有机关党委书记李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以及艺术学院班子和系室主任,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艺术学院作为首个创立二级学院培训班,朱珍葶感谢学校组织部、教师发展中心以及学院关工委李海丽书记对该班的大力支持。朱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一直以来,学院注重青年教师的成长,通过传帮带、团队联动以及调研学习等多渠道推进书记项目,加快青年教师、干部的成长;该班的创立也呈现了大学的国际化特色,旨在提高学院教师国际化和管理干部国际化,提升青年教师、干部的英语能力,她希望以后艺术学院的教职工在校园任何一个角落见到外教都可以从容对话,更希望该班成为一种常规模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老师包括南校区外院的老师一起提高英语交流能力;最后她介绍本次培训班组织形式,拟设立临时党支部和班委,加强党员示范作用,确保培训班稳定有序进行。

孙远雷讲述了本次培训班的创立缘起,该班是教师发展中心首次与二级学院合作量身定制的培训班,艺术学院克服人员等困难全力承办,对此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暑假期间教师在职业发展道路上充电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做好相关的考勤等管理制度,让老师们均有自己的收获;他用“有趣、有料、有水平”形容授课老师,并感谢崔华老师的精心付出。

李华强调学校推进“三聚焦、三强化”项目之时,着重内涵式发展,完善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学院自身也要注重建设,结合实际推广文化交流;在“两学一做”之际,学院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在书记项目建设上做好贴近教师需求的学习,创新学习载体,完善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的发展。

崔华老师表示该班是艺术实践与英语学习的结合,为了能够让该培训班有实效,他专门针对艺术学院的情况,结合《新交际英语》教程,从日常沟通、教务管理和音乐美术专业交流等方面教授。他鼓励大家大胆开头,反复练习,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合影留念

15名学员满怀期待,亲身感受培训福利,带着激动的心情踏入为期两周的英语学习旅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