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青年辅导员成长计划”第46讲: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2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和3月22日上午,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的“青年辅导员成长计划”第46讲培训活动在白云山校区六教B106和大学城校区校办公楼103会议室分别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我校资深辅导员董婷、陈宇、薛达、黄星老师参与座谈,由学工部国佳部长、叶开副部长主讲。

白云山校区专场

国佳部长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辅导员的个人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希望辅导员专注自我能力提升,增强育人本领,扛起学生工作的大旗。接着,辅导员董婷、薛达和黄星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向在场辅导员传授职业道路发展经验。最后,叶开副部长对现场辅导员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与职业化发展道路中来,努力实现自身成长和发展。

大学城校区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