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非通用语项目 > 正文
非通用语项目

外教陪你练口语第八场:日常生活用语(六)

发布时间 : 2014-04-21 点击量:

第八场话题:日常生活用语(六)

 

话题:节日(Holiday)

时间:2014年4月25日(周五)下午3:45-5:00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

活动介绍:为了提高教职工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语感,培养听说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教师发展中心特启动“外教陪你练口语”系列活动,并于每周五下午3:30-5:00在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若有地点变动会提前通知)举行。本周活动将邀请外籍教师与大家互动交流中西方节日文化。

活动对象:有意提高英语听说能力的教职工。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限额30人,报满即止。活动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陈逸予、林炜娜、魏球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4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