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关于2016年岗前培训(校外)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6-07-14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现将我校2016年新进教工岗前培训(校外)课程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属分班

广州大学基地3班(名单见附件一)

二、报到地点、开学仪式及上课地点

广州大学基地3班报到地点、开学仪式、上课地点在广州市解放北路桂花岗东1号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耀光厅(课程安排见附件二);

报到时间:7月20日上午8时正开始报到,开学仪式8时30分准时开始。培训第一天即7月20日上午将统一安排车辆前往广州大学,乘车时间地点为7月20日上午7:20分,广外北校南门。

三、开学准备

请各学员准备小一寸正面大头彩照2张。一张贴在考勤表(自行打印,见附件三)相应位置,另一张用于办理岗培证书,请在相片背面标注“学号+姓名”。

四、管理规定

请各学员自觉遵守《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管理规定》(见附件四)完成课程,对本次培训没有取得合格证书者,参加下期培训的一切费用自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7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