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关于公布广东省高校首届教学学术高级研修班校内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06-03 点击量: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国际化水平,促进我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17年6月17日-21日举办广东省高校首届教学学术高级研修班。

自通知发布以来,校内各单位积极发动、校内外教师报名踊跃,目前报名参与本次研修班的教师多达60人。经过单位推荐,基于参训学员应为外语教师或为拟开/已开双语、全英课程的专业教师的原则,遴选出22位校内教师作为本研修班学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参训学员:雷晓敏、刘亮星、龙艳、马小宇、刘淑敏、葛诗利、郑凌、崔雷、王琳、胡忠利、邓玮、杨丽、余蕾、万婧、李峻岭、杜寅寅、潘春梅、丁凤、黄红桃;

参训教师培训师:彭玲玲、柯晓玲、魏海苓。

请以上教师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录取后不能按要求参加培训的,取消参加下次国际化项目资格。部分教师由于名额所限,未能被录取为研修班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将优先推荐该部分教师参与下一次同类型项目。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6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