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名师开讲”第十七讲: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中解决的关键问题

发布时间 : 2022-12-30 点击量:

一、主讲人:全永根

二、时间:20231514:30-15:30

三、地点:一教215

四、主办单位:

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承办单位:亚非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本讲座在国家双万计划的背景下,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主题,介绍了一流本科课程的一流本科课程的方法及见解,重点讲述一流课程建设中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集中回答改革创新什么、“两性一度”怎么实现、线上线下如何混合这三个问题。并展示一流课程建设中的线上教学资源的实际开发与运用、教学平台建设的经验与见解。讲座会给一流课程建设的教师提出宝贵的经验,也具有实际实用价值。

六、主讲人简介:

全永根: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非学院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朝鲜语专业学科带头人。

现兼任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非通用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2018.10),中国韩国(朝鲜)语教育研究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朝鲜语规范委员会第78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朝韩语专家委员会委员。

研究成果:

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广外朝鲜语专业)负责人,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基础朝鲜语)负责人,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非通用语种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负责人,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基础韩国语》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负责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外译项目1项、省部级6项,各类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各类教材10余部。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s://gdwywmjf.mh.chaoxing.com/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4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2212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