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主编与您面对面”第2讲: 《欧亚经济》的选题策划与写作

发布时间 : 2023-03-14 点击量:

一、主讲人:高晓慧,《欧亚经济》主编、李丹琳,《欧亚经济》副主编

二、时间: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三、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D402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国际关系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高晓慧等主编将以“《欧亚经济》的选题策划与写作”、学术刊物的定位里未来发展方向等为主题展开讲座。

六、主讲人简介:

高晓慧,博士,研究员,毕业于南开大学区域经济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研究员、《欧亚经济》总编辑、《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和《欧亚经济》编委、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为俄罗斯经济,出版专著《中国住房价格机制研究》,主编教材《俄罗斯东欧中亚经济概论》,另有合著6本,在《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俄罗斯中亚东欧市场》、《价格理论与实践》等期刊发表中英文论文数十篇。在东欧中亚研究杂志社撰写发表数篇研究报告。

李丹琳,博士,编审,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博士学位。曾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现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科研处工作。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东欧中亚研究所编辑部副主任、副编审、《欧亚经济》副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中东欧问题。出版著作《列国志匈牙利卷》、《东南欧政治生态论析——冷战后地区冲突的起源和地区稳定机制的建立》。另有合著《投资芬兰》和《投资葡萄牙》。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欧洲发展报告2002-2003年》。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点击培训报名(右下角)进行在线报名。(若显示无法报名,请将姓名、工号、手机号码发送至邮箱zhang1968@gdufs.edu.cn)。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关系学院

2023年3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