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84名教师获“双创”导师结业证书

发布时间 : 2017-01-11 点击量: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云山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结业式暨说课观摩会在我校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座412室举行。84名教师通过考核,获得“云山创新创业导师”结业证书,50名教师成为2016至2017年度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基础》必修课的授课教师。我校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海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秀兰,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教师发展中心孙远雷等出席会议。

刘海春为学员代表颁发“云山创新创业导师”结业证书

刘海春对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的培训效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参加培训老师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中坚力量,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业务学习,提高授课水平,确保教学质量。

刘海春讲话

谢秀兰指出了老师在备课、授课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她介绍,为了统一教案、授课PPT、研发校本教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立了由13名教师组成的《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研发团队,同时建议授课教师应结合本学院专业特点设计教案、PPT和案例等。

谢秀兰对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培训班教学督导、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分享了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及授课技巧。他指出了创新创业授课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孙远雷表示,教师发展中心将会把创新创业导师培训作为教师培训体系的专项内容,教师发展中心将在培训资源上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培训。黄石胜等11名老师依次上台,对《创新创业基础》课的各个章节进行了说课。

结业式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