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微格教学训练营 > 正文
微格教学训练营

微格教学分班进行,录播新方式获肯定

发布时间 : 2014-10-24 点击量:

   1023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青年教师微格教学训练营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416424教室第二次开课。商英学院老师石静、东语学院副教授谈笑作为训练营的导师,对学员们进行分组教学。本次训练营的主题为课堂导入,并采用录播的方式记录过程。大家交流自己的授课经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广外青年教学十佳石静老师针对导入目的、导入特点、导入方式向学员进行了具体的阐释,随后学员们上台进行展示。展示过程经录像之后被再次播放,使学员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自己的表现,这种教学方式得到了老师以及学员的普遍认可。 

石静老师在认真地讲解

谈笑老师同样也让学员做了导入展示。针对学员的表现,老师以及其他学员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学员也做出了自评,在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氛围中,获得共同的进步


谈笑老师在认真地讲课  

整个课堂运用录影之后再回放的方式,新颖特别,不仅使学员们对课堂内容记忆深刻,而且增加了幽默与欢笑。活动过程轻松有趣,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并会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也沿用这种方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学员踊跃发表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