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出国英语培训班 > 正文
出国英语培训班

2018-2019学年度校内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 2018-09-15 点击量:

    2018年9月14日下午14:00,2018-2019学年度校内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在国际学院135室顺利开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出国培训部副主任杨文慧以及通过入学考试的广外教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杨文慧主持。

孙远雷主任首先代表人事处、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对各位同事参加本次培训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本次培训班跟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培训班同等要求、同等考试、同等拿证,希望大家主动克服困难,以自觉的态度和良好的状态,保质保量完成培训。最后孙主任祝愿大家早日拿到证书,早日出国深造,回国后早日申请认定全英/双语课程。

杨文慧副主任详细的给学员们讲解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顺利完成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