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微格教学训练营 > 正文
微格教学训练营

关于2015年秋季青年教师微格教学训练营结营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12-14 点击量:

各位导师、学员:

2015年秋季青年教学微格教学训练营即将结营,为增强全体学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将于12月24日下午进行分组微格教学结营展示,以促进学员教学能力的提升。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展示时间

2015年12月24日下午14:00-16:30

二、展示地点

北校区二教416微格教室

三、展示流程

1、请每组挑选3名学员代表进行综合展示,按语言组、非语言组、混合组顺序每次1人进行轮流展示。

2、学员选取自编教案中的片段(10分钟内容)模拟课堂进行课堂教学,现场互动,要求展示导师所教技能;

3、导师在所有学员展示结束后,对其他组员(不含自己负责的小组)进行综合评价,约10分钟。

四、录影要求

1、本次结营展示将刻录并制作成精美光碟发放给各位老师。请各位老师做好充分准备,要求正式着装,大方得体,精神饱满;

2、微格课室全程录影,不设回放,请学员代表按规定时间进行展示。

五、其他注意事项

当天的具体流程及进一步说明,请各位导师查看工作邮箱,下载相关表格材料并通知各自的学员,确定展示学员的名单后,请于12月19日回复至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邮箱。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电话:020-36641382(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12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