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信息化教学培训 > 正文
信息化教学培训

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第4讲:轻松用喀秋莎录制与剪辑视频基本操作方法与技巧

发布时间 : 2018-05-07 点击量:

 

一、主讲人:黄晓淳

二、时间:2018年5月10日(周四)15:30-16:50

三、地点:北校区二教404课室

四、讲座内容简介:

主讲嘉宾主要围绕喀秋莎软件的录制与剪辑视频基本操作方法与技巧与各专业教师及感兴趣的教师进行探讨。

五、嘉宾简介:

黄晓淳,超星技术工程师。

六、报名方式: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5月10日(周四)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