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信息化教学培训 > 正文
信息化教学培训

第三届微课比赛赛前系列培训:信息化教学与微课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17-04-2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微课比赛已正式启动,为了保证各优秀作品能够做出特色、做出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教师发展中心定于下周举办信息化教学与微课建设专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第三届微课比赛参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二、主讲人:柯清超博士(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三、时间:201753日(周三)下午14:30-16:30  

 

四、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层教师发展中心105多功能会议室

 

五、主讲人简介:

 

柯清超博士,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教育信息化、学习科技、企业学习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参与的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十多项,包括国家青年基金项目,教育部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专题研究项目,中国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远程协作学习项目,中国教育发展基金戴尔"互联创未来"项目等课题。先后获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一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第五届国家级高校教学成果奖等奖项,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广东省高校"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培养对象。

 

六、培训内容:

 

1.培训主题:信息化教学与微课建设

 

2.具体内容:邀请主讲人围绕信息时代的教育变革、互联网重塑教学形态、在线教育与学校教育的融合、在线课程的规划与设计等方面,与我校教师分享高校信息化建设新动向,深入探讨如何进行微课设计与教学创新。

 

七、报名方式:请参赛教师和感兴趣的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网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174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