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关于举办教师发展精品课程:《EndNote实战小型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04-0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自启动我校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以来,得到各学院教师的积极申报,本期精品课程《EndNote实战小型训练营》将由信息学院李碧老师主讲。

EndNote的主要功能是有效地管理全文、管理阅读笔记、编排参考文献。通过对EndNote进行实战训练,可以帮助教师有效地作文献检索,文献调研、文献数据库管理、文献阅读进度管理、以及写作引用,将有助于教师提高驾驭文献信息的能力,更高效地开展科研。

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运用Endnote进行文献收集、阅读笔记管理、论著撰写等。

一、课程安排

日期

地点

教学内容

413日(周四)

14:30—16:00                            

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105会议室

第一讲:介绍、安装、与基本操作

420日(周四)

14:30—16:00                            

第二讲:参考文献的获取与管理

427日(周四)

14:30—16:00                            

第三讲:参考文献的使用

二、主讲人简介

李碧,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包括:网络社交媒体用户行为、数据分析与建模、计算智能、数字图像处理。

三、其他事项    

1.为保证研修效果,本课程限额25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 每位参与者需自带笔记本电脑。

3.全程参与课程者,发放继续教育学时证明,累计12学时。课程实行考勤制度,缺课2次及以上的学员,不颁发继续教育证明。

4.课程结束后,全勤的老师可获得由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颁发的研修班结业证书。

四、报名方式

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4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