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关于举办教师发展精品课程:《高校教师英语语音精进培训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10-13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自启动我校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以来,得到各学院教师的积极申报,本期精品课程《高校教师英语语音精进培训课程》将由英文学院刘莹老师主讲。本课程主要针对有意进一步提高自己英语发音的高校教师群体。课程内容主要为改善及提升学员的英语语音语调,以讲解加训练为主。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日期

地点

教学内容

10月20日(周五)

14:00—16:30

六教A321

第一讲:英语语音问题诊断

10月27日(周五)

14:00—16:30

第二讲:英语重读

11月3日(周五)

14:00—16:30

第三讲:英语连读

11月10日(周五)

14:00—16:30

第四讲:英语语调

二、主讲人简介

刘莹,博士,副教授。英文学院“英语语音”课程团队负责人,研究兴趣主要为英语语音教学和网络辅助外语教学。

三、其他事项

1.为保证研修效果,本课程限额30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全程参与课程者,发放继续教育学时证明,累计8学时。课程实行考勤制度,缺课2次及以上的学员,不颁发继续教育证明。

3.课程结束后,全勤的老师可获得由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颁发的研修班结业证书。

四、报名方式

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