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出国英语培训班 > 正文
出国英语培训班

通识学习系列第17场: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及学校留奖委资助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4-11-17 点击量:

一、时间: 2014年 11 月 20 日 (周四)下午2:30-4:30

二、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105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三、活动简介: 

    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将于明年1月份开始申请,为帮助我校教师了解相关的选派办法、申请程序、资料准备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提高申报成功率,进一步加快教师队伍国际化步伐,本次交流会现场将对学校留学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的运行情况以及出国留学人员选拔派出机制进行解析,届时还将邀请已成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项目的教师现场分享经验和交流心得,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领导也将到场讲解,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四、报名方式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11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