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国际化培训 > 正文
国际化培训

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关于澳洲国际商务专家免费提供修改论文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4-12-0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在国际期刊论文的审稿过程中,60%的非英文为母语的作者论文由于语言问题被拒或被要求重新修改。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澳洲国际商务专家将努力帮助您将自己的研究成果以流畅和科学的语言呈现给审稿人,您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文件内容的写作上。修改包括语法、科学词语以及“中式英语”的修订、单词拼写、逻辑关系、标点等(不提供改写和字数压缩服务)。

一、活动时间:201412-20153

二、活动对象:有意在国外发表期刊论文的企业管理方向的教师/博士生

三、专家简介:Robert John Tuck,毕业于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RDA-Rivenina董事会成员及财务主管,哈尔滨商会商业顾问,KunWa Consulting & Associates所有人。曾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及东北林业大学开展学生培训和博士指导,多次为哈尔工业大学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北林业大学生物医学科学院的博士生指导并修改研究论文,并协助其中的多位学生成功完成论文写作。此外,Robert John Tuck十分关注澳大利亚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和文化交流,曾参与指导两国之间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并就澳大利亚与中国的文化、道德与合作差异话题发表多篇文章。

四、相关要求:

(1)       请提交完整的学术论文,这样可以保证整篇论文的语言风格统一,修改在WORD格式文稿上进行。

(2)       修改形式为在线操作,请保持电子邮箱畅通,在收到修改通知后务必给予明确的回复,回复要有针对性,以便与外籍专家顺利沟通。  

五、活动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本次活动限额10名,报名截止后,将有专人联系报名成功的老师提交论文事宜。)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36641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141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