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国际化培训 > 正文
国际化培训

书记项目科研论坛之三:Features, Message, Structure and Presentation of Academic Papers国际学术论文的特征、信息、结构和展示

发布时间 : 2013-10-24 点击量:

主 题:Features, Message, Structure and Presentation of Academic Papers国际学术论文的特征、信息、结构和展示

主 讲 人:Guenter S. Heiduk教授(德国)

讲座语言:英语(中文同声传译)

时 间:2013年10月29日(周二)下午2:30-4:30

地 点:北校区国际会议厅(行政楼三楼)

讲座简介:为帮助教师提高学术论文的写作水平,成功向国际性学术期刊投稿,特邀波兰华沙经济学院世界经济研究院Guenter S. Heiduk教授讲授国际学术论文的特征、信息、结构和展示等。

嘉宾简介:Guenter S. Heiduk教授为波兰华沙经济学院世界经济研究院教授,任东亚研究中心主任。曾在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担任副校长、亚太经济问题研究中心(FIP)主任,曾在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京都大学、东京经济大学等院校担任客座教授。Guenter S. Heiduk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有:国际贸易、海外直接投资、跨国公司;欧洲经济、东亚经济和区域经济。他主持、参与了欧盟让.莫内项目“地区对比研究”(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欧亚基金委资助项目“欧亚上下两代人之间关系模式变迁比较研究”(与哈佛大学合作)、波兰教育部项目“中国后危机增长战略中的开放角色:对欧盟的暗示”(2011年)、“经济复苏下中国的选择,全球化?区域化?本土化?”(2010年)、“以波兰和中国为例,研究银行业务的离岸外包和服务外包”(2009年)等多项重大研究课题,研究成果“美国与欧洲的债务危机”、2010年年度报告: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分别于2012年、2011年被亚洲博鳌论坛采用。

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下载《书记项目科研论坛报名表》(详见通知附件),于10月28日(周一)12:00前发送至陈逸予同志校内信箱。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陈逸予、林炜娜、魏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