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全英双语认定 > 正文
全英双语认定

关于公布首期全英授课教师综合发展项目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07-1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提高我校全英课程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优秀的全英课程教师队伍,促进学校教师和教学的国际化发展,教师发展中心制定了“全英/双语教师专项培训计划”,将实施“全英授课教师综合发展项目”(简称“EMI项目”),第一阶段面授培训将于2017年8月27日-31日开展。

项目自发布通知以来,得到学校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各位老师的踊跃报名。经单位推荐,并基于参训学员应为外语教师或拟开设/已开设双语、全英课程的专业教师的原则,遴选出27位教师作为本研修班学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刘佩、刘桂平、万婧、林华、黄红桃、李婉珺、王秀芝、邱爱梅、曾驭然、李荣喜、关翩翩、瞿瑛瑛、沈中华、黄辉、张婷婷、汪谓超、李丽、郑远、魏陶影、王淑臣、曾荣、许艺、张兰、张晶晶、陈琳、刘芹、赵绪哲。

由于名额所限,部分教师未能被录取为研修班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将优先推荐该部分教师参与下一次同类型项目。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7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