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师发展论坛第115讲:研究与设计

发布时间 : 2019-04-04 点击量:

 

一、主讲人:张海娜

二、时间:2019年4月12日(周五)15:00-17:00

三、地点:北校区九教103课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继教(公开)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讲解将围绕如何预先根据可能出现的设计问题制定的若干对应的方案,并在实现设计最终方案的过程中,选择相应的方案,最终实现目标。

六、主讲人简介:

张海娜,博士,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高级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领导力、国际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4月12日(周五)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继教(公开)学院

2019年4月4日

关闭